今天跟爸嗶媽咪一起去逛城中市場,中午本來要吃羊城小館的楊州炒飯,可惜沒開,所以改吃這家大車輪~門口的食品Demo看起來好好吃喔!


大車輪的菜單好大一本喔!而且菜都拍得很好吃的樣子


我馬上就找到想吃的鮭魚卵壽司,不過好貴唷,兩個要140元,是爸嗶要吃的定食價錢的一半喔!不過疼我的爸嗶還是點給我吃,真高興


大車輪有Hello Kitty的兒童餐具喔!


它的筷子組包裝得很特別喔!


筷子組特寫


我不要吃這盤前菜,我要吃我的鮭魚卵壽司


我的鮭魚卵壽司終於來了


好吃


這是我的不給妳吃


爸嗶的烤一夜乾+炸蝦定食來了,只要288元喔!~跟我的鮭魚卵壽司比是不是物超所值阿!


爸嗶給我吃他的炸蝦


好吃


飯後當然要吃甜點拉~茶凍


妳看我吃的嘴上都是牛奶痕


好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ngpang 的頭像
    huangpang

    黃榜邦

    hu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