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世家牛排新店中正店,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470-1號,AM 11:00~PM 22:30,全年無休,02-2219-9736。

名片~如果要吃貴族世家,我跟爸嗶最推薦來吃新店中正店這家喔!因為它跟一般分店一樣該有的都有外,還有好吃的關東煮跟四種好喝的熱湯,以及吃都吃不完的熱炒,而且還有超大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


招牌


全景照




免費停車場有前後兩個


貴族世家新店中正店最讚了


有我愛喝的仙草,愛吃的兔寶包跟小黃瓜



今天是星期五中午居然座無虛席


人超多


有提供比外面賣的還好吃的關東煮,裡面有玉米、蘿蔔、甜不辣以及火鍋料喔!


還有提供四種熱湯,每天不一樣,今天的是麻辣鴨血豆腐湯+苦瓜排骨湯+木瓜雞湯+蕃薯湯,可惜今天沒有爸嗶最愛的當歸鴨湯跟香菇雞湯,爸嗶有點小失望


重點是熱炒區,今天中午也有提供十幾道,假日晚上最誇張,可以吃到快二十道菜喔!


還提供羊肉炒麵


糖醋柳頁魚


豆豉蚵



三杯雞


煙燻鴨還是茶鵝,我沒吃



苦瓜鹹蛋


炒箭筍


炒四季豆


高麗菜炒蝦米


麻油豬肝


還有好喝的冰愛玉,爸嗶吃完熱炒後都會喝上好幾碗



太好吃了~我來請客


早上阿太有給我紅包,我有錢付帳喔!


吃飽喝足,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