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小人國免費送的鑰匙圈上的照片~有自己開車的人要付一百塊停車費後就會送兌換卷


獨角仙樂園


獨角仙好大隻


有台灣高鐵喔!


還有上次爸嗶出差去的中船


爸嗶同事在看我



有超大的小叮噹


任意門


我摸小叮噹的鼻子


好可愛的車子~好想叫爸嗶買給我


摩天輪好可怕


跟爸嗶合照~爸嗶抱著我就不怕了


爸嗶陪我開車~超刺激


刺激


媽咪陪我坐小火車也超刺激


牽手會~可惜沒有小叮噹


最刺激的來了!!!


開始上升


開始溜下來了~超刺激


超刺激~衣服濕了


嚇死我了


媽咪也嚇死了


終於結束了~全身濕透


後來趕快換衣服去逛哆啦A夢故事館


小雄跟宜靜


我也要飛


打電話給媽咪


時光機


民族表演也超精彩喔!下次還要來小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ngpang 的頭像
    huangpang

    黃榜邦

    hu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