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新埔心、照門情、樂活遊的活動,所以爸嗶今天帶我們到新補逛柿餅專業區跟義民廟

路口就有標示


阿嬤牽著我一起走,要走去逛味衛佳柿餅加工廠


好開心喔!


爸嗶幫我照特寫!


好多柿餅阿!


好想吃


我真的給他咬下去!


好多人排隊等拍照,終於輪我了,漂亮吧!


媽咪還把我舉起來照


有呱呱雞


有小橋到二樓


二樓看下去真漂亮,好多柿子


特寫照


旁邊還可以盪鞦韆喔!真好玩!


還有小雞喔!


這張柿農們的合照爸嗶拍得很完美


逛完柿餅專業區,爸嗶接著帶我們去逛義民廟


終於騎到大象了!爸嗶說下次要帶我出國騎真的喔!


耶!還有騎到水牛


旁邊有人在賣葡萄柚,好甜好好吃


我們媽咪一直試吃


好吃!下次還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ngpang 的頭像
    huangpang

    黃榜邦

    huang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